趋流

佛系写文,自娱自乐,更新不定。

【海风】龙猫

秦岚拿起手机在取票机处捣鼓着取票,而吴谨言呢,却抱着大份的爆米花+可乐,一边吃着一边把鸭舌帽往下压了压,生怕被发现。如果被发现了,总归会惹来很多麻烦,就会连电影都不能好好看了。

吴谨言还在愣着,秦岚已经领好票走到她跟前,在她面前挥了挥手,

“谨言啊,想什么呢?”

秦岚食指戳了一下吴谨言的脸,又说道

“领票也才过去了三分钟,就这么想我呢?”

吴谨言回过神,连忙抓了一把爆米花堵住秦岚的嘴,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就把票顺了走,看了眼时间,立马拉着秦岚走去验票进场。

“您好,前面左转五号厅。”验票员麻利地撕下小票,扫了一眼票面,突然发现这两人选的,居然是最后一排的情侣座!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戴着鸭舌帽少年感十足的女生开心地不停在说着些什么,可不管怎么跳脱,两人的双手依旧紧紧相扣。

“真好啊”大学生兼职验票员,女,18,至今单身,她怎么也没想到,12月14的那天她不仅会被男女的情侣秀一脸,还会被两个女生狂塞狗粮。

“谨言,刚才那个验票员好像一直在看着我们?”

“嗯,可能是你长得太好看了吧”吴谨言说罢,又挨近了秦岚些许“谁要是胆敢跟我抢皇后娘娘,我就召唤天雷!”

“该出戏了,我的小猴儿。”秦岚刮了一下吴谨言的鼻头,笑了笑。

“噢…”

吴谨言突然有些沮丧。秦岚凑到她耳边又补了一句

“可是,我现在是你的岚岚,只是你的岚岚。”

不等吴谨言的回答,秦岚带着她进了五号厅最后一排坐下,正巧的是电影也刚刚好开场,幸好没迟到,吴谨言神奇地发现是最后一排居然只有她们两。

随着电影的进行,突然听到了秦岚的配音,吴谨言不禁有点兴奋,扯着秦岚的袖子,想说点什么,但是又不能说,只好点开手机便签本,哒哒哒地打字

〔你的配音!〕

〔嗯呢〕秦岚温柔地笑着看吴谨言,拿过手机又继续打字〔谨言啊,你凑过来点可以吗?〕

吴谨言有些疑惑,但还是乖乖凑了过去。只见秦岚扶住她的左肩,侧身吻了吴谨言的唇瓣,深深吸允着…

昏暗的大厅里,电影还在放映,电影中小梅趴在大龙猫软软地肚皮上睡去,电影之外,吴谨言沉溺于秦岚温柔地攻势,陷入顷刻柔软。

电影,其实已经不重要了。

————

第二天

吴谨言在酒店房间里拿剧本背着,秦岚悄悄走到她身后为她披上了外套,却不曾想吴谨言突然转过身来抱住自己的腰,将脑袋靠在她的小腹上,蹭了蹭

“好难背啊……”

“嗯?我看看”

揉了揉吴谨言的脑袋,秦岚俯身想看看桌子上的剧本,突然,口袋里掉出来了很多张电影票。吴谨言奇怪地捡起来看了看,居然全部都是昨天晚上同一场《龙猫》最后一排的电影票……

怪不得满场只有最后一排空着…

“岚岚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今晚?”

……

“…嗯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官好!文笔渣见谅,尽量控制ooc,日常自娱自乐中。大家有尝试过用“嗯”字完成一整个对话嘛?我昨晚刚试过……居然还能正确理解,不得不感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∠( ᐛ 」∠)_
顺便一提我站互攻偏年上攻~
大家多多评论鸭!

话说给文起名太累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